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馬爾代夫Alila Villas Hadahaa豪華度假村

作者:SCDA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3-26

 SCDA Architects設計的Alila Villas Hadahaa別墅度假村位于馬爾代夫南部North Huvadhoo環礁上。Huvadhoo環礁堪稱馬爾代夫的最后一片凈土,這里是全球最大的天然環礁之一,也是馬爾代夫最深的環礁,中間的瀉湖深達90米。盡管此環礁的規模很大,它卻只包括250個島嶼,分散在面積為2800平方公里的瀉湖區內。使之成為馬爾代夫的島嶼分布最稀疏的環礁。

  Alila Villas Hadahaa的整體設計以體現馬爾代夫當地的自然風光為概念,將自然景致和酒店建筑融為一體,由于位處天然環礁區域,因此非常注重環境保護,在設計和施工階段均按標準執行,運用可持續性回收的材料所制成,因而成為馬爾代夫第一個獲得“綠色地球”認證的度假村。

  Alila Villas Hadahaa擁有14間水上別墅和 36間島嶼別墅,其中20間配有私人泳池。度假村的設施與服務包括:PADI潛水中心和水上運動中心,二個大型淡水泳池,禮賓服務, Mandara水療中心,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和瑜伽中心,一間馬爾代夫特色菜餐館,一間美食餐館,一間池邊和雪茄酒吧,一個圖書館(有觀星屋頂)。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