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Kauffman表演藝術中心

作者:Moshe Safdie Associ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7-06

    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是集音樂、歌劇、戲劇、舞蹈與一身的藝術中心,由 Moshe Safdie  Associates 設計,建筑造價3.04億美元,建筑包含芭蕾舞劇院及海茲伯格大廳。此外,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還將是當地三個頂尖藝術組織 ― 堪薩斯城芭蕾舞劇團、堪薩斯城交響樂團和堪薩斯城歌劇院的辦公地點。
    建筑外立面為拱形玻璃,鋼梁被玻璃幕墻包圍,建筑的北立面是由一條條包裹了不銹鋼的拱形墻壁累積向上砌成的,看起來像一片片波浪,從地面一直涌向屋頂。拱形墻壁最上面有一個弧形的玻璃屋頂,玻璃幕墻和屋頂由27根張力很強的鋼繩固定住,看起來仿若一個弦樂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