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德國沃爾斯夫堡保時捷展覽館(Porsche Pavilion)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03

沃爾夫斯堡汽車城主題公園在2000開業以后首次接受新加入的汽車館------保時捷館。

保時捷展覽館位于德國沃爾斯夫堡,由HENN Architects設計完成。它正對著大眾汽車展覽館,在主題公園的中心位置,占地400平方米,專門用于展覽。保時捷展覽館造型獨特,在汽車城環礁湖風景區獨樹一幟。保時捷汽車館有著與該品牌契合的讓人興奮的動態獨特曲線。弧形的線條和令人嘆為觀止的彎曲與延展形成動感的結構,但同時又不失謙虛和低調。無光的不銹鋼組成建筑的外表皮,其在光線和天氣之下不斷變化的曲線造型洗練而又豐富。入口處向外懸挑25米的大懸臂遮出弧面的一角,形成一個適宜的外部空間,為幾百位客人提供座位。建筑和景觀,內部與外部融合得連續而流暢。館內400平方米的主要展覽空間讓客人拋開束縛,全新的體味跑車的品牌和認識跑車的歷史。

該建筑被German Design Council (Rat der Formgebung)授予Automotive Brand Award 2012的‘Best of Best -  Architecture’大獎。

















标签:展覽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