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首爾Paul Smith旗艦店設計

作者:THE _SYSTEM LAB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2-07


這是由THE_SYSTEM LAB設計的Paul Smith旗艦店,這是英國最著名的時裝品牌Paul Smith在亞洲開設的首家旗艦店,位於首爾江南區。考慮到這裏街道兩邊開滿了品牌專賣店,競爭激烈。建築師考慮到Paul Smith時裝品牌的主要特色,結合了客戶的情況進行設計。Paul Smith旗艦店被設計成一種交通工具,融入到城市環境中。建築獨特的造型是預定的,但對建築的解讀是開放的,取決於每個客戶獨特的理解,從而創建不同的故事。

由於受到容積率、日照等條件限製,建築師不得不通過圓形加工、切割或連接等設計手法,創建一個混凝土的殼狀結構,在法定條件內將容積率最大化,最終能加建一層,與周邊其他建築相比該項目獲得了更寬敞的建築面積。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