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舊金山游戲開發商Giant Pixel辦公空間設計

作者:Studio O+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7-01


Giant Pixel是一家有著遠大抱負的小公司,這家游戲開發商為了建造第一個公司總部,買了舊金山 Mint Plaza 附近的一處舊廠房,這個區域因為文化創意和流行產業的驅動而得名。

設計師以美觀經濟為出發點設計該公司總部。隨處可見設計師的用心良苦。游戲代碼為靈感的鋼鐵隔間,大量黑白的對比。簡單,時尚。

家具選擇80%采用美國Herman Miller的產品。經典的Eames Padded Chair作為員工位。大氣的Eames Aluminum Group Chair作為洽談椅。員工休息區內用George Nelson的Coconut Chair做點綴,恰到好處。

 




設計的挑戰在于在近距離分開三個功能完全不同的獨立工作區域,而又要美觀而且經濟。在辦公室的入口,一個帶有計算機繪圖花紋的黑色金屬屏風將這個區域分開成前臺和等候區。



具有雕塑感的接待臺配合著它上方的樹枝形狀的照明。





樓上,懸掛的壁爐和煙囪是其他幾個區域包括工作站、會議室、私密休息室和后面的咖啡角落的焦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