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運輸公司Euromaster辦公室空間設計

作者:CorporateOffic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6-10

CorporateOffice設計了位於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運輸公司Euromaster的辦事處。Euromaste是一家與汽車行業相關的公司,該公司於2016年初決定在布加勒斯特擴建他們的支持中心。建築樓層有一種特殊的布局,它給設計師提供了一些功能和設計理念:這兩棟建築是通過“一座橋”連接起來的,這是一個狹窄的區域,可以進入一些室內的露台。

室內的露台是辦公室的中心。設計師安裝了一些紡織的面紗,太陽照入,給人一種一艘船剛剛停靠的感覺,仿佛置身海上。辦公區域也以自然為主題綠色的植物,木元素隨處可見。自助餐廳和咖啡點看起來更像咖啡店,而不是像往常一樣的辦公室午餐室。這個想法是為了創造一個不同的環境,更加放鬆,能夠暫時脫離你的工作的空間。


Photos © Cosmin Dragomi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