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非洲在線旅行travelstart總部辦公室設計

作者:inhouse design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6-19

travelstart是非洲領先的在線旅行和預訂網站之一,它將要迎來它的第二個十年。其總部位於陽光明媚的開普敦,他們最近將總部遷到了克洛普街的繁華地帶,並希望把自己定位在一個能反映其效率和現代性的工作空間中。travelstart要求設計一款能讓人產生驚喜效果的設計,inhouse design設計公司最初的室內設計靈感來自於南希邁耶的喜劇電影實習生的辦公室。

前台由一個巨大的圓形藍色燈箱組成,代表公司的標誌,並在進入辦公室後立即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接待,在一樓還有一個咖啡吧台和一個圓形的藍色燈箱,一個長長的24座的公共餐桌;一個中央廚房和一個座位區供公司展示。辦公室裏很多反複出現的作品都提供了一種非常獨特的美學風格。該品牌獨特的藍色、白色和灰色的配色方案占據了每一層。開放式的布局、透明的牆壁和四米高的天花板,營造了一種寬敞的氛圍,並確保充分利用建築的大窗戶采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