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波蘭Droids科技公司辦公室設計

作者:mode:lina architekci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8-28

mode:lina architekci最近在波蘭弗羅茨瓦夫完成了一家新的辦公室設計。Droids是一家科技公司。其辦公室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他們的logo,整個空間裏都有關於顏色和閃電的參考。在接待區外是一個走廊,那裏有一個休息區。木質板條用黑色的框架從天花板纏繞到木地板上。在走廊的兩個休息區之間是一對玻璃封閉的小型會議室。這些房間也允許將有趣的藝術品或照片附加到玻璃上,而木質板條和地板與走廊的其他座位區域相匹配。

在員工休息室,該區域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廚房和用餐區。輪廓木材的對角線經被用來明確定義區域,而木板條和木牆與黑色和黃色的廚房形成鮮明對比。第二個區域是休息室。 Zig-zag形燈從天花板懸掛,黃色家具元素與標誌中的閃電燈搭配。在開放的工作區,黃色的燈光以鋸齒形的形式安排,它來源於公司標識中的閃電燈。

 

photos © Patryk Lewinski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