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工作娛樂兩不誤 美國遊戲巨頭EA辦公室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8-01-05

在藝電位於蒙特利爾的辦公室裏,全木質自助餐廳,黑白相間的樓梯間,深藍色休息室,是典型的特色,這樣具有設計感而又舒適的辦公環境,使得在這裏工作的員工可以工作娛樂兩不誤。藝電(EA)的這間辦公室由當地的公司Sid Lee Architecture設計,Sid Lee Architecture稱,EA公司一直認為遊戲創作者是“高級匠人”,因此希望創造一個反映這種概念的空間,這個空間可以作為一個背景,承載著團隊所有的藝術工作,也讓以創造為核心的文化氛圍可以在此成長,讓這個充滿遊戲界人才的地方能夠真正形成凝集力。

在開放式辦公室裏,黑色的框架被用來分割辦公空間,並為天花板燈提供支撐。鏡子被用來使地板看起來更大,並有助於吸納周圍的自然光線。在接待區,黑色是主要的色調,上面鑲有光亮的鑲板和巨大的屏幕。同樣的材料還被用在會議室、樓梯間和盥洗室裏,與白色牆面形成鮮明對比,幹脆利落。在接待區旁,設計團隊設置了一個咖啡區兼非正式會議的場所。每個房間都有各自的主題,包括一個幾乎完全被漆成藍色的主題,另一個看起來就像一個客廳。其他區域還包括圖書館、畫廊、遊戲測試區等。

 

photos @ Stéphane Brügge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