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巴塞羅那BILLY MOBILE辦公室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4-22

位於巴塞羅那的Billy Mobile移動廣告公司的辦公空間由Turull-Sorensen Arquitectos事務所設計。辦公室占用一棟商業辦公樓的兩層空間,共700平方米。項目設計旨在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打造了一個工作和休閑無邊界共存的室內環境。設計師試圖將娛樂空間與傳統的企業文化相結合,享受創造和共享的樂趣。

辦公室的入口處為酒吧,員工可以在下沉的舞池內集會和交流。空間內部的結構基本遵循傳統的設計方式,將外緣靠近天光的空間設為常規的工作區域,中央是娛樂性的空間。員工還可以在窗戶邊的桌子上加設“新的工作空間”用作非正式的交流和會議。

設計師使用一般的圖形元素,包層材料和空間意向進一步深化空間的轉型。照明設計也使用了同樣的手法,網狀的LED燈從天花板上懸掛下來,散發出溫暖的燈光,柔和了射燈過於強烈的存在感。天花板燈安裝在非正式會議空間和辦公桌的上方。不同形式的照明區分並組織了空間內部的功能,使得辦公空間在一年內的大部分時間可以獲得柔和溫暖的光照條件。而在公共空間中僅留下環境照明並且在固定在工作區上方。

photos © Turull-Sorensen Arquitecto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