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在線遊戲公司Catena Media辦公室設計

作者:Autori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10

Catena Media辦公室位於貝爾格萊德的機場城商業中心,是塞爾維亞建築師Studio AUTORI的最新項目。弧形的玻璃幕牆,完整的腰高,黑色鋼窗扇確實看起來很像試管,有人可能會誤以為進入了一個實驗室。Catena Media實際上是塞爾維亞頂級的igaming在線遊戲公司之一,Autori的設計師想要反映玩家體驗的冒險類型。該空間的設計使每個員工都有自己的工作區和放鬆區。辦公室就像一個遊戲室,充滿了技巧,障礙,有趣的功能,也有秘密和驚喜的部分。建築師說:這就是將igaming行業的精神轉化為元素和空間的使用方式。

工作空間被刻意設計為流體和有延展性的。你可以站起來,工作,坐下來,或者找個小角落,在那裏工作。你甚至可以把自己隔離在一個試管裏,拉上你周圍的粉紅色窗簾。或者你可以帶著你的筆記本電腦在幸運之輪上,看看你在旋轉時如何打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