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悉尼微軟技術中心辦公室設計

作者:Tom Mark Henry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2-10

跨國科技公司微軟,新近聘請建築公司Schiavello Construction和室內設計工作室Tom Mark Henry,攜手打造其位於澳大利亞悉尼的新科技中心。悉尼微軟技術中心(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re),旨在通過采用最新的微軟雲和AI技術,幫助企業和政府員工數字化他們的工作流程和服務。

悉尼微軟技術中心包含微軟的最新現代視覺設計,各種社交空間、夢想劇場、創新實驗室、辦公空間、軟硬件展示、網絡安全室和定製工作室。甚至還有人工智能果汁機,根據面部識別技術而為每個人提供專屬定製的冰沙飲料。

精致複雜的設計細節和定製的中央島台,其雕塑般的藝術形態和氛圍營造,與其說這裏是辦公室,看上去倒更像是精美的精品酒店。圓弧形的曲線設計貫穿整個室內空間,巧妙的造型和色彩相映成趣,最終在設計競標中拔得頭籌,成就了實用與美學兼顧的創新中心。

面積:1,680 平方米

攝影:Damian Bennett

家具品牌:Haworth、Herman Miller、vitra、Stellar Works、E-15 furniture、Living Edge、Steelcase、Viccarbe、Turnstone furnitur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