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西班牙Ikibana餐廳設計

作者:El Equipo Creativ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5-14


西班牙巴塞羅那Ikibana餐廳是由空間設計團隊EQUIPO CREATIVO精心完成的,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是打造一個融合了日本文化和巴西文化的空間設計,提供一個既有日式的簡約安靜又是西式的繁華旺盛的餐飲空間。



為了找到這兩種文化的交融點,設計師在餐廳室內創造出一個人工景觀—一棵蔓延整個空間的樹。這樣的景觀布置一方面代表了巴西的生活的開朗精彩,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日本的插花文化。



餐廳內的就餐區設計非常別致,一個個獨立的就餐空間像是一個個木質的碗,這些碗上部蜿蜒流動的木質線條產生了無限蔓延的視覺感,這種私密又溫馨的就餐區設計帶來非常獨特的就餐體驗。



空間內特定的木制元素交織在一起的樹枝像一片森林一樣壯觀,布滿整個天花板,成為空間靚麗的一道風景。店內的環境光穿過天花板,在餐廳的每一個角落投射出溫暖的燈光和妙曼的光影交錯。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