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蘇黎世not guilty餐廳室內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10-10


 

瑞士餐飲連鎖“not guilty”堅持選用優質食品原料,以充滿想象力的方式將其制作成品種豐富的沙拉和小吃。為了實現下一步的擴張計劃,該公司于2013年在蘇黎世市中心開設了第三家連鎖店。“not guilty”世界旨在創造一個“人間小天堂”,呼喚訪客融入自然,貽享其中之樂,喚起人們內心的幸福感。這家頗具實驗性的店面設計希望通過造型演繹這一概念。開敞式的長條形空間搭配煥發親和力的橡木地板以及白色和淺淡粉彩,為顧客制造了賓至如歸之感。入口處色彩鮮艷的沙拉吧和好似櫥柜的菜單牌引人注目。



仿佛被一股力量吸引,顧客的眼光從門外就會匯聚到餐廳的深處。此處的中央為一個高臺,由綿延伸向屋頂的枝條承載。枝條采用白色鋼管制作,令顧客進餐時有一種輕松自如之感。除此之外,這部分還提供了幾種不同的座位形式,使顧客可以根據需求自選。整個店面空間由自然材質構成,代表了這一連鎖崇尚自然的主旨。其它的設計元素例如貫穿屋頂的麻質條帶,以及墻面上麻繩拉緊而呈現出的圖案,既不拘一格,又出人意料,正體現出設計者對細節的熱愛,和“not guilty”家族所傳達的激情和胸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