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PANORAMA architects:成都閱餐廳(Yue Restaurant)

作者:PANORAMA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3-14


這座精致的餐廳位於中國成都一家新開業的精品酒店之中,為人們提供彙聚了亞洲特色的美食和美酒。


該項目旨在建造一處新的結構拓展原有的建築空間,創造出室內和半室內的就餐空間來滿足酒店顧客舉辦各種宴會的需求。


可移動自助餐桌的開敞式空間布局,為早餐和其他特殊場合提供了靈活的布局形式。通高的玻璃轉門模糊了室內和室外的空間界限。從木質材料到銅質材料的過渡為兩處就餐空間帶來微妙的氣氛變化。


以山水畫為主題的當地藝術家作品,包括了白色陶瓷製成的懸浮鳥群和可循環利用紙張製作的LED浮雕牆,都分別為餐廳的體驗帶來了藝術氣息。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