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台北DA-ANTONIO意大利餐廳

作者:JM 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3-16

DA-ANTONIO餐廳,位於台灣有名的地標性建築“台北101”大樓第五層一個獨立的角落裏。這家由JM design-TW設計團隊打造的餐廳,總面積500平方米,可以為150至160位客人提供價格適中的意大利美食。特意打造的燈光,經過反射透射後落在外面的玻璃牆和裝飾瓶上,無形中恍若將室內外連接在一起,這種設計既能吸引遊客的目光勾起他們強烈的好奇心,還可以適當的保護就餐者的部分隱私。

我們在餐廳酒類展示牆的前面,設置了一個典雅的酒吧作為前台,這是整個室內空間裏的一個亮點,同時我們還用這個向人們強調,DA-ANTONIO餐廳會為來此的客人們提供輕鬆愉悅的就餐環境,還有貼心的服務。除此之外,我們還希望在這裏營造出一種曆史感和溫暖感,因此,我們使用了一些特殊的材料和精心設計的細節,比如意大利洞石、黑色大理石,帶著優雅銀色鑲邊的胡桃木,以及用作背景顏色古舊的鏡子等。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