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WEIJENBERG打造的台北RAW餐廳

作者:WEIJENBERG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6-10


WEIJENBERG建築設計公司,與曾經在全世界50家最佳餐廳之一供職的大廚江振誠一起合作,共同打造了這個位於台灣台北的RAW餐廳。這個改造項目是從2013年下半年開始醞釀啟動的。從一開始,大廚江振誠對美食的生動想象力,與WEIJENBERG團隊的藝術觀點就不謀而合,他們共同打造出這個能夠真實展現出美食最原始狀態的地方,而這一點,正對應了該餐廳的名字“RAW”。餐廳的設計布局,婉轉的向人們闡釋了要怎樣做才能淋漓盡致的體會到大廚江振誠所烹製的那些美味食物。

就好像在引領人們從喧囂熱鬧的台北大街一路旅行來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一樣,通過一條木製的走道,食客們進入餐廳來到了一個寧靜的休息室。再往前走,就到了主要就餐區,這裏擺放著一個大大的切角圓潤的有機木製構件,正在歡迎著人們的到來,這個木構件是整個餐廳最主要的背景了。專門定製的餐桌上,燈光營造出一場美妙的美食秀,讓客人們忍不住走上前來,一種一種的細細品味。此起彼伏的木頭雕塑,描繪了各個領域占有的特殊地位,搭配定製家具以及精致的燈光效果,「Raw」必定成為台灣餐飲界又一新標誌。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