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雅典La Pasteria意大利美食餐廳設計

作者:Chadios+Associat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2-28


La Pasteria是一家在希臘共有15家連鎖店面的正宗意大利餐廳。該品牌決定將他們位於雅典Kolonaki的旗艦店,進行全面升級改造,把它打造成希臘市中心可供人們休閑放鬆的步行街。新做的室內裝修,混合了意大利式的典雅,還有現代城市酒吧餐廳的時尚風格。



整個餐廳的布局線條十分簡潔,主要采用樸實的黑色和白色,顯得既對比鮮明又和諧融洽。濃縮了意大利地圖的小金屬片上,標注著每個食品的產地,這種設計顯示出了美食的誘惑,同時又向人們證明,這些食物都是按照正宗的意大利食譜烹飪出來的。鋪著深色還有黑白相間方格瓷磚的酒吧區,被人們認為是整個餐廳裏最別具特色的地方。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