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把建筑與室內設計相融合,設計無方程式;對空間的運用及美感營造相當敏銳。” 這是香港著名設計師梁志天設計風格的獨特之處。曾連續三年獲室內設計奧斯卡之稱--“全球著名室內設計師”的梁志天,有人稱他是規"/>
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香港頂尖設計師-梁志天室內設計作品欣賞(1)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4-16

        “主張把建筑與室內設計相融合,設計無方程式;對空間的運用及美感營造相當敏銳。”

        這是香港著名設計師梁志天設計風格的獨特之處。曾連續三年獲室內設計奧斯卡之稱--“全球著名室內設計師”的梁志天,有人稱他是規劃師,他有城市規劃碩士多個學位;說他是建筑設計師;在建筑設計上所建樹;說他是室內設計師,近幾年他描準室內設計市場,并且成果顯著……他的業績如同他的外形一樣無論在什么地方都光彩熠熠,就在近期一次國際設計師聚會上,他的出現再一次攫取大多數人的注意力。

 

标签:梁志天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