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時尚與現代的斯德哥爾摩Odenplan廣場頂層公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1-09

這所公寓位于瑞典斯德哥爾摩的Odenplan廣場,建于2004年,居住面積約1500平方英尺,是一個時尚與現代并存的軟裝設計。

居室中有三間臥室,兩個浴室,使得這房子很寬敞和舒適;西南部有著陽光明媚的露臺,與漂亮的壁爐和室內整體相呼應;從衣帽間到客廳,再到廚房,都可以體現出居室的宏偉和慷慨。

站在寧靜的庭院中,就可以看到約12平方米大滑動玻璃面板的屋頂,使整個居室的充滿了無限的陽光。

居室的臥室與衣櫥進行了適當的隔斷,顯得空間更加的明亮和開闊;在主臥室中,一個套房中包含一個浴室缸和按摩浴缸,想想都很舒適。

完美的結構化閣樓,盡顯多樣豐富時光,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一下吧!


 

 

 

 

 

 

标签:頂層公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