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巴西RS 360度觀景公寓設計

作者:Studio Arthur Cas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5-10

在RS公寓可以360度欣賞伊帕內瑪海灘(ipanema beach),這是一個符合客戶需求的極簡主義但舒適溫馨的地方。設計師充分調整了這個520平方米的平面布局,使得大部分房間、五個套房、綜合生活區、餐飲區、家庭區和服務區都位於公寓周邊,為客廳留出開闊的視野。

空間以極簡主義美學為主導,營造出舒適、友好、充滿生活氣息的氛圍。這得力於家具的選擇,品牌來自國內和國際,其中一些是由亞瑟·卡薩斯(arthur casas)設計的,如amorfa桌子,belly吊燈和willys餐具櫃。此外,柔和的調色板、travertine navona石材地板和金屬砌體在客廳占主導地位。陶瓷、delfino扶手椅和carlito carvalhosa的繪畫提供了一種中性色調中的藍色。房間裏的淺色橡木的選擇為空間帶來溫度。

團隊成功地解決了私密區域和公共區域(客廳)的劃分。團隊利用一個長而分散的滑動門,當門關閉時提供親密感與私密,打開時為空間打開視野。同樣的解決方案也適用於這對夫婦的房間:如果有統一房間的意圖,套房是可以采用這種方式擴大的。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RS公寓
項目位置:巴西裏約熱內盧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
項目面積:520平方米
設計公司:Studio Arthur Casa
攝影:Filippo Bamberghi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