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富有生活感的空間 阿拉木圖公寓設計

作者:NV architects 來源:設計腕兒 時間:2019-07-20

富有生活感的空間,需要繽紛的顏色點綴。這間 90㎡的公寓位於哈薩克斯坦,工作室 NV architects 運用撞色美學和溫潤木材,展現獨特。現代設計,將舒適和功能帶入日常。

玄關是一條走廊,側面做了兩組懸空木質收納櫃,既實用又為空間添加了視覺縱深。轉入客廳後,房間開始變得明亮開闊,大塊木板組成幾何原木背景牆。

木質牆面與實木地板,構建溫暖自然氛圍,清晰劃分空間,連成一體的黑鐵窗框,帶來全景視野和充足自然光。橘色沙發搭配撞色地毯,讓簡約的空間多了幾分活力。

因戶型條件有限,設計師整合電視背景牆和餐廚空間,將料理台、吧台合二為一,看起來像是從白色立方體切割而成的。U 型結構形成了開放式廚房。

白色櫥櫃潔淨利落。黑鐵架與原木組合成吊櫃,顯得輕盈又自然,合理安排了主人的生活動線。

臥室的黑框白門非常醒目。所有櫥櫃家具都是設計師定製的,由 Woo 家具公司製作而成,具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內部采用偏冷的中性灰。護牆板和黑色鏤空滑動門,具有很強線條感。不對稱的床頭燈為單調空間,帶來活力韻律感。

設計師在淋浴間牆上裝了一面透明玻璃窗,非常具有生活情趣。

設計師抬高淋浴區地面,並鋪貼防滑瓷磚。將浴缸一部分懸空,減少壓力。混凝土地面吸濕性好,讓主人可以赤腳在浴室裏活動。

 

項目信息:

面積:90㎡

地點: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

設計師:Nika Vorotyntseva, Dmytro Potomkin

工作室:NV architects

攝影師:Sergey Savchenko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