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大阪Mook美發沙龍空間設計

作者:Okuwada Architects 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11-02

沙龍位於一條狹窄彎曲的街道上,已經經營了12年,為了防止雨水進入等問題,需要進行一系列改造。在對這個82.7平米的空間的改造中,當地建築師在空間內部的天花和牆壁采用了未經處理的橡木板。同時,木板也運用到向內傾斜凹進的入口處,意在使入口外立面與街道融合,形成不同於周邊的風景。

空間內部,小型的等候區位於接待台一側。另一側,牆上一系列不同尺寸的”盒子”為顧客提供了鏡子,同時從側面也可以存放工具和產品,每一個”盒子”前都配置了一個皮革軟墊的椅子。兩面混凝土屏風牆將接待台後方的洗發區隱藏了起來,再往後是小衛生間和額外的護理室。後方牆上的貨架則用來展示美容美發產品。從天花上懸下不同長度的燈泡點亮了整個空間。
 

标签:空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