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上海新天地跑步者營地旗艦店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7-09

上海新天地的跑步者營地旗艦店由OFFICE COASTLINE與PRISM DESIGNI合作完成設計。他們的設計理念被稱為“城市運動”,其目的是在上海這座城市裏保持健康和時尚的風格。在設計方面,在空間中表現為一個大的樓梯,人們好像輕輕輕鬆地看完了上海浦東新區與上海浦西地區的差距。店內所使用的材料是從城市的普通工業材料中獲得的靈感,采用在排水系統中使用的光柵金屬作為主要部件。

在RUNNER CAMP一樓300多平米的店鋪空間內,充滿科技感的跑道占據了約1/5的面積,一塊電子大屏顯示著跑者的各項數據。店內選購跑步鞋,需要經過這樣的過程:穿著品牌專門提供、內含智能鞋墊的跑鞋,上跑道跑一段,專業的設備將監測到腳步落地時的各項數據,並做出步態和跑姿分析。跑過之後,系統將為你推薦最合適的跑鞋。

Photos © Alessandro Wan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