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Glitz-Hair發廊旗艦店空間設計

作者:Han Yue Interior D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1-27

設計:Han Yue Interior Design Co.

Glitz-Hair旗艦店是坐落在台中忠明路上的發廊

 
美麗與感動並非設計行為的判準,如何能在空間中展現出力量才最重要。」—伊東豊雄
 
 
Glitz-Hair旗艦店僅有一個月的規劃時間,兩個月的工期。幾十場大大小小會議與討論過程,相當辛苦的將這空間給呈現出來。
 
業主的需求很簡單,「好就要做到最好。」
 
為了營造出最好的發廊,我們討論出新的使用方式,
 
我們將空間切分為前區與後區,樓上與樓下。
 
前區利用來做咖啡吧台,並在夾層上計劃擺設桌椅給顧客朋友放鬆休息。
 
後區則是工作區,除了敞大的空間與挑高的天花板之外,我們利用了近三百顆燈去懸掛成燈海,除了可以讓工作人員有舒適的空間展現他們的技術以外,更可以讓顧客在空間中享受空間之美與其力量。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