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日本yaoyasuika蔬果零售店鋪設計

作者:Headstarts Inc.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6-19

攝影 Kozo Takayama

 

Yaoyasuika是日本一家新鮮果蔬店。“吃的好,活的好”是品牌的經營理念,他們專注為廣大群眾提供精心挑選的有機果蔬和食品,加上他們注重服務和消費者體驗感,因此得到了許多的回頭客,這些回頭客再次保證了店家更有信心提供高質量的新鮮果蔬。
為真正實現提供新鮮果蔬的概念,整個店鋪空間中間用玻璃圍起了一個“新鮮室”,裏配備一個特殊的空調來控製溫度,防止露水凝結,以保持季節性商品的新鮮。
 
店內其他的布局都是圍繞“新鮮室”展開的,目的是讓消費者可以在那慢慢挑選,並可以引導裏面的人流量,避免堵塞。
 
店鋪空間旨在強調色彩豐富的果蔬的成熟美,因此設計上盡量保持低調,基裝和展示道具的顏色都是盡可能的低調,不奪走果蔬的光彩。裏面的展示道具使用以木質結構為主,以傳統的雜貨店形式反襯新概念的消費模式。
 
 
 
 
 
 
 
 
 
标签:店鋪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