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土耳其極簡風格口腔牙科診所空間設計

作者:Slash Architect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6-15

這個口腔和牙科健康診所位於Bagdat街上一個非常具有戰略意義的地方,以一個非常寬敞通風的空間歡迎客人。候診室的一部分包括從天花板懸吊下來的舒適休息室,櫃台前有一個免費的座位,創造了一種放鬆的空間。

櫃台位於診所和消毒中心所在的大樓外翼,環繞著等候的休息室。木工櫃台的設計與診所的設計相匹配。同樣采用細線框木結構設計的家具體現了診所的總體設計語言,一種男性化的日本極簡主義。

由於診所檢查室和消毒室的緊密結合,房間隔板之間放置的玻璃和植物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透明。憑借這種透明的外觀,診所的房間更加寬敞,可以提供更廣闊的視野。由於這個原因,這些房間顯得更有深度。

與所有這些透明形成對比的是,走廊的左側設計得更加黑暗和不透明。從櫃台一側開始的空間被用作小廚房、迷你書店和展覽空間。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Dentcraft Polyclinic
項目位置: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項目類型:公共空間/醫院
完成時間:2018
項目面積:190平方米
設計公司:Slash Architect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