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文化博物 >

Daniel Libeskind作品: 丹佛藝術博物館擴建

作者:Daniel Libeskind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0-19

    丹佛藝術博物館的這座新樓,是由Daniel Libeskind工作室和Davis Partnership合作完成的建筑項目。從設計到建造,歷時3年多,耗資6500萬美元。太空金屬結構的鰭形建筑,帶著閃電一般的力量在丹佛崛起。用玻璃和金屬構成的三角型和多邊不規則型組合而成的抽象建筑,成為美國落基山腳下具有標志性的現代建筑,也把丹佛藝術博物館原有的七層展覽大樓展廳面積整整擴大了一倍。丹佛素來被稱為美麗的海拔“一英里高”的城市,如今,丹佛藝術館成為全美最新、海拔最高、最具有現代藝術特色建筑的藝術博物館,也是全美二十家收藏最豐富,藝術教育活動最多的著名博物館之一。

Daniel Libeskind認為丹佛藝術博物館翼樓是“21世紀第一座純現代主義的藝術博物館建筑。”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