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文化博物 >

華沙STUDY.UA學校空間設計

作者:ZIKZA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14

由ZIKZAK建築事務所設計的STUDY.UA學校,是一個提供學習、創意和靈感的教育機構。設計師和建築師團隊完成了對現有建築的重新設計,盡管時間緊迫,預算有限,但還是為波蘭的學生們創造了一個有趣的、多麵的空間。

成長和更新,學習過程中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已經體現在室內設計中。由於基於淺色色調的極簡主義,奶油色與草綠色相結合,學校看起來溫暖而溫馨。

學校內部強調了與自然的親近,並巧妙地融入了親近互動的設計元素。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互動區域是接待處和活動大廳。它們以統一的風格執行,模擬了森林中的一個小樹林。從接待處引出的過渡區是一個集圖書館、遊戲室、休息室和學校商店為一體的立體空間。

學校的核心是它的活動大廳,它是多功能的,用於表演、會議、放鬆和同學交流。這個空間是輻射狀的,而細節也支持這種輻射性。

活動大廳的亮點是一根延伸到天花板的柱子,上麵有層層疊疊的大圓圈。根據概念,這是一棵抽象的樹,而底部的蒲團是它的果實。這棵樹的樹冠已經長大,其層間的燈光給人一種神奇的感覺。這棵樹體現了知識的強大能量,讓孩子一個個去征服它們,象征著成長和更新。這些質地很柔軟,觸感很舒服。柱子下麵的蒲團可以移動和建造,這對兒童來說很有趣。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