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文化博物 >

大阪T-SITE創意書店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1-24

T-SITE創意設計書店坐落在日本大阪的一棟商業性綜合設施內,T-SITE書店最近裝飾上了三個8米高的簾子,簾子由紡織設計師akane moriyama設計。建築面朝西,坐落在一個繁忙的中心區域中間,面對著一個火車站。在T-SITE書店中,akane moriyama設計的簾子被用來遮擋午後的陽光,並在牆壁上創造出運動的美感。

在陽光很強烈的時候,這些優美的簾子會覆蓋在三扇窗戶上抵擋陽光的侵入,在晚上的時候又會被卷成一個旋渦狀的鐵軌。在製造簾子的期間,設計師使用了三層不同的、半透明的織物:一層黑色的透明硬紗,上面的銀鹽感光照片會反射牆壁上的光線;中層是米黃色的平紋布,它會封鎖住光線;內側則是一層黃色的透明硬紗,它向人們展示出了外層布面映射來的陰影。這些連續的纖維織物在內外部有不同的表現–帶來了一種深度感和波動感。

Photos © akane moriyama

标签:書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