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標志設計 >

LogoLounge: 2015年LOGO設計趨勢

作者:LogoLounge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5-06-13

一年一度的LOGO設計趨勢報告近日正式在logolounge發布,回顧去年的LOGO設計趨勢,我們可以看出,隨著手機等移動智能設備的迅速發展,LOGO的設計趨勢以扁平化的方向發展。今年的LOGO設計趨勢報告作者將從社會、技術以及環境三個因素進行考慮,並分析它將如何何影響我們行業的未來。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在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有91%的青少年通過移動設備訪問在線信息。因此,LOGO的設計趨勢終將還會以精簡的趨勢繼續下去。以下為2015年Logo設計的15個最新趨勢。

1.Dot Tip 節點


2.Contours  輪廓

 

3.Concentrak  聚焦線條

4.Sparkle  點點星光


5.Pick-Up Sticks  提取枝條

001msFiwgy6T1KOU43M5a&690

6.Coloring  關注色調

7.Circle Break   打破環形

 


 

8.Trixelate   圖形拚貼

 

9.Photo    照片

 

10.Rays  光束

 

11.Naive   天真手繪

 

12.Coded   編碼

 

13.Chroma Coaster   彩色線條

14.Detail   裝飾細節


 

15.Shaded  立體倒影




當LOGO變的不再隻是傳統的幾何圖形,當運用媒介變的更加寬泛,相應的LOGO創作與界線變的更加放鬆,慢慢的演繹成圖形的信息化傳達,互聯網帶給我們一個百花齊放的時代,LOGO的設計手段也變的日新月異,不過始終有點不變的就是信息準確傳達和對接,這個是標誌的本身識別性最本質的東西。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