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沙圖什品牌設計:品牌形象視覺設計

作者:沙圖什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4-02


 
 
 

成都上里商務休閑中心  品牌標志設計、品牌形象視覺導入系統VIS

  在對上里的品牌整合中我們考慮到企業賦予上里的更多的是享受和自然。所以在最初命名時,以“sunny陽光”做為其英文名,后再 以英文詮釋出了 “上里” 這一名字 。上里的標志以其英文“sunny”開頭字母 “S”為基本元素,直接了當的點明了主題。同時“S”中包含了咖啡、心、花、鳥、太陽、海浪、勺子等多種元素。表明了上里所在行業的行業特性,同時能使顧客感受到大自然所賦予的元素,這樣使得標志更具親和力,同時詮釋了企業的服務理念。

   標志的主色凋上為綠色,使得標志與大自然更接近,更符合上里的服務理念。



 

 

 

 

成都倍壘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標志設計、品牌形象視覺導入系統VIS

標志已倍壘的拼音開頭字母“B”和“L”為基本設計出發點。首先把標志的定位在簡潔和大氣,易于識別。同時追求的是國際化趨勢。隨著企業的不斷發展,國際化的趨勢是必不可少的,同時國際化強的標志會很快深入人心。右邊彎曲的部分代表了激浪,而左邊直立的部分代表了在激浪中行進的帆船。表達出了企業永無止境、開拓創新精神。寓示著企業在做中國最大的培訓信息服務操作平臺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朝著目標艱苦奮斗。

標志采用粗壯有力的字體,字圓角的處理弱化了字體強硬的感覺,帶出了企業服務理念。標志全面的演繹了“倍壘”作為誠信企業,與時俱進的企業風貌。藍色是海洋的基本顏色,同時代表著理性和理想。表明了倍壘這艘在激浪中行進的帆船,在理性和理想的指引下朝著目標奮勇前進。

标签:品牌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