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VI設計 >

CooK BEEF!酷必餐廳品牌設計

作者:塗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4-25

「CooK BEEF!酷必」是由王品集團所成立的全新餐飲品牌,主要販售牛排飯(Steak Rice Bowl),將西方牛排與東方米飯做創新的結合,並以獨特的低溫烹調法(Sous vide cooking),結合創意呈盤的方式呈現菜色,提供以「潮流、創新、精緻、熱情、平價又高品質」為訴求的飲食體驗。
 

在品牌形象視覺設計的策劃上,為了呈現熱情與潮流的風格,我們以毛筆來設計Logotype,並將設計出來的文字,包含驚歎號輔助圖形,做了數十種的排列組合變化,以及鮮明的色彩呈現,最後將這些書法字結合精緻手繪插畫,表現街頭潮流的視覺感。我們希望「CooK BEEF!酷必」的品牌視覺形象,能在看似自由奔放的視覺風格中,同時帶出細膩精緻的感受,以提升品牌視覺上的層次,藉此帶出「CooK BEEF酷必」以「潮流、創新、精致」為本質的品牌精神。

設計:塗設計

标签:品牌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