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影視腳本文案 >

諾基亞宣傳片文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3-21

彈指間

公元1985年諾基亞來到中國

諾基亞電話 特寫 動畫

90年代中期人們通過移動的語音熟悉、喜愛和信賴諾基亞,

人們使用諾基亞的畫面

20年春秋通過先進的科技和真誠的合作,全球化運作模式與本地化戰略完美結合,諾基亞伴隨中國的移動通訊事業共同成長壯大。

辦公場景
前臺
LOGO

如今中國已經成為諾基亞重要的研發,生產,人才基地和全球戰略性市場之一。

大街 人群 手機動畫飛過

憑誰問

諾基亞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讓交流隨時隨地,多彩多姿。

打電話場景

不遠的將來,作為第三代移動通信的領導人,它將積極地推動中國3G產業的發展,以及同世界的合作,使人們相信移動不再僅僅是技術,它還是一種生活方式。

數字科技素材 同時突出諾基亞

諾基亞連續五年冠居中國移動通信行業出口企業之首,累計出口額超過一百億歐元。

辦公,成就

2004年贏得中國整體手機市場的第一名,并鞏固了其在移動通信領域的領先地位。

成就

作為優秀的外商投資企業,諾基亞成功實施了強大的本地化戰略,并以中國伙伴展開著廣泛的都贏合作。

 

諾基亞新網工業園,開創零庫存生產模式,為中國帶來上百億投資和近兩萬個就業機會。

 

2004年諾基亞全面拓展在中國的研發本地化規模并完成4個大型生產性企業的跨地域重組,成為中國移動通信行業最大的制造和出口企業。

 

在中國,人才本地化已經使諾基亞成為辦事機構遍布全國,擁有5個研發機構和4個生產基地員工人數近5000,本地化程度超過95%的企業。

 

面向全球移動通信市場,以語音,多媒體,企業應用為主的3大主要發展方向。

 

諾基亞不斷更新企業活力。2003年完成了全球機構重組,移動電話,多媒體,網絡和企業解決方案4大事業部門,將確保諾基亞在未來市場競爭中繼續領先。

 

君不見

我們用科技實現夢想,今天科技以人為本,明天完全移動生活。在探索和創造的過程中,長期形成的核心價值理念(客戶滿意,相互尊重,追求成功,不斷創新)成為諾基亞人的行為準則,也是諾基亞品牌樹立的動力源泉。

主要說明企業理念
綠字部分沒旁白,以畫面顯示字幕形式

曾記否

我們用行動兌現承諾,堅守人類共同的向往。距離并不遙遠,智慧閃耀光芒,希望總在身邊,生命之樹常青。諾基亞致力成為中國的最佳合作伙伴和優秀企業公名。20年的中國情結,我們用技術創造便捷,用財富回報社會。通過對環保,體育,文化,教育等社會公益事業的支持與支助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抬望眼

誠實,自信的走過每一個里程碑,諾基亞已經成為核心業務領域的領導者。
政府,運營商和消費者信賴的合作伙伴,員工心中的最佳雇主。
諾基亞積極倡導開放技術,跨行業合作模式和用戶至上的發展方針。
它將引領人們邁入一個完全移動的精彩世界。
聯系人與人,聯系人與激情,聯系人與生產力。
為了這個更加宏大的愿景――完全移動生活。諾基亞將與中國一起走向更多輝煌的
20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