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影視腳本文案 >

建業綠色家園5分鐘宣傳片文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26

宣傳片文案

★第一組鏡頭:開篇語///////////////////////////////////////
配音:
一縷陽光、一灣水色、一片輕柔,一種悠然而居的生活意境,一部貴族式的地產傳奇由此開啟――新鄉建業綠色家園。
字幕:
建業綠色家園,精英階層的專屬之地。
畫面創意:
純粹寫意式的開篇介紹,應該有水、有藍天、白云、以及與建筑之間的交相輝映,反映和諧人居。
背景音樂:
開揚大氣、語音剛柔并濟

★第二組鏡頭:項目坐落、及區位價值///////////////////////////////////////////
配音:
建業綠色家園傲居新鄉“富人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擁有高新區10萬高端消費人群,以及周邊數十萬成熟小區的居民;雄踞化工路與東干道黃金交匯處,兼顧主城區和高新區的首席地段,區域居民出入第一站。
字幕:
社區總占地180.1畝,總建筑面積133954┫,1期、2期均已完美交房。700位成功人士驕傲入住,成就新鄉高端社區第一入住率!

天鵝堡配音:
建業•天鵝堡,建業綠色家園完美收官之作,位于小區西南角上風上水之地,錯落排列4棟小高層,環伺6000┫天鵝湖水系四周,與1000米趙定排沿河生態公園相互呼應。
字幕:
建業綠色家園收官之作,現房實景呈現

畫面創意:
項目坐落、區位價值的表現手法,采用虛實結合的辦法;天鵝堡則盡可能多地采用現房實景方式填補畫面。
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激昂、配音鏗鏘有力

★第三組鏡頭:社區入口///////////////////////////////////////////
配音:
步入社區入口處的中央水系景觀,水系、小品、亭臺、水榭、木棧道一一呈現您的面前,展現出一派幽靜的生活氛圍,也開啟了一段貴族式的居住之旅。
字幕:
風情中央水系,親水、臨水、依水、嬉水,用水演繹點點滴滴的尊貴上品生活。
畫面創意:
本組鏡頭不作重點處理,主要起到過度作用,鏡頭迅速掠過銜接至天鵝堡的四大景觀組團,畫面實景呈現。
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柔美、配音輕緩
★第四組鏡頭:四大景觀組團///////////////////////////////////////////
(一)配音:
天鵝湖景區由常綠喬木、灌木及坡次綠地圍合,保證“四季常青,三季有花開”,充分考慮到您不同季節的欣賞需求;梯次種植的綠色植被,保障樓王業主的私密性。四大景觀組團,遵循“親水、親綠、親自然”的設計理念,為您構筑家在公園里,人在風景中的別致情調。
字幕:
天鵝湖璀璨呈現

(二)間隔5秒后配音:
天鵝堡景點之一的廣玉蘭大道,道路兩旁守候著20年樹齡的成年廣玉蘭,綠意蔥蘢,翠意宜人,讓您每次回家都有淡淡的芬芳散滿全身。
字幕:
廣玉蘭大道

 (三) 間隔5秒后配音:
主色為中國黑的木紋板石材構成半圓形高低錯落的文化墻,與另一個半圓形花壇共同合圍成浪漫天鵝堡廣場,與水系景觀相互映襯,唯美絕侖。
字幕:
浪漫天鵝堡廣場,以貴族式的浪漫為天鵝堡加冕。

(四) 間隔5秒后配音:
第三處景觀原木博景亭,將6000┫天鵝湖風情水系、常綠喬木灌木、噴泉、木棧道、及四級駁岸形式完美的過渡為一體,景觀保證私密不外露。
字幕:
木樁駁岸、置石駁岸、卵石駁岸、片巖駁岸逐一采用拉近鏡頭的方式推進。

(五) 間隔5秒后配音:
沿1米多寬的卵石步道向里走,一直延伸至天鵝湖西側置石處。置石西側的棕櫚林、水杉及成年雪松坡次種植,層次感分明,南國風情立即呈現眼前。
置石駁岸的景觀用石,皆取自太行山深處,大大小小錯落疊加在一起,梯次排列構成三級置石疊瀑流水;享湖中噴泉、觀梯次疊石水流潺潺,感覺就像到了世外桃源。
字幕:
南國風情,水韞玉,石懷珠

(六) 畫面創意:
全部實景展示,鏡頭調節時而快、時而慢,同時拉近鏡頭到每一處景觀的細節上,每個配音中間間隔約5秒鐘時間,這5秒鐘用來切換不同的實景。
背景音樂:
唯美激揚、配以古箏或者其他能夠呈現一種“人在風景中自由游走”的人居理念。

★第五組鏡頭:湖景樓王、地下車位///////////////////////////////////////////
配音:風景是心靈的湖泊,生活是精神的驛站。天鵝堡湖景樓王,讓心靈停泊在風景最美的地方,讓溫馨浪漫充滿室內窗外每個角落,處處流淌著高尚生活的夢想。
字幕:
湖景樓王撼動全城
間隔5秒后配音:
一窗一風景,一戶一故事,超大陽臺,全景飄窗,讓居家全面融入大自然的享受中,開啟365天的親水生活。
字幕:
湖景樓王親水生活細節

間隔5秒后配音:
湖景樓王東單元櫻花居,以浪漫櫻花為主題,這是中原的浪漫之都,這更是獨享的心靈歸宿之堡。
中間單元梅花居,梅開臘月,君子為梅,不與平庸為伍,看酷冬之烈,唯我坦然開放。
西單元紫荊居,紫荊花開,剛毅而果敢,唯美而從容,正寓意高尚生活的深刻含義,對待生活從容有序,張馳有度。
字幕:
湖景樓王3大門庭,以花開富貴匹配大戶門庭的鑒賞力和審美情趣。

間隔5秒后配音:
私家地下車庫,開著自己的愛車直接駛入地下車庫,坐上直達家門的日立名牌電梯,在尊貴的氛圍中回到溫暖的家。
字幕:
湖景樓王地下私家車位


★第六組鏡頭:樣板房///////////////////////////////////////////
配音:
教養告訴貴族,生活應該對得起血統,不應該委屈自己自己的棲息,建業•天鵝堡三套樣板房,盡顯尊貴、奢華、富麗,傳承貴族人居理念,與貴族血統一脈相連。
字幕:
風華絕代、尊崇富麗、奢華樣板房

間隔5秒后配音:
古典中式,富有中國傳統文化的底蘊,彰顯東方的獨特美感,整體格調古樸而有現代感。面寬5.1米的主廳,只要稍稍一眼就能完全的喜歡上,那種古典而不古板的感覺在這里得到最好的宣泄。
字幕:
中式樣板房實景

間隔6秒后配音:
奢華歐式,315┫“總統級”復式浩瀚空間,體現主人的尊崇和雍容典雅,彰顯蓋世王者風范。6米挑高客廳、浪漫第三廳、大臥室、書房、衣帽間、衛生間、視聽室、星光露臺將新奢侈主義進行到底。
字幕:
歐式樣板房實景

間隔8秒后配音:
簡約美式,移植原版美國生活理念,傳承美利堅民族文化氣質,在簡約中體現極致之美。讓現代的人們充分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國生活氣息,在簡單生活中流露出極致的浪漫。
字幕:
美式樣板房實景

★第七組鏡頭:建業品牌///////////////////////////////////////////
配音:
建業集團扎根中原14年,堅韌圖成,追求卓越,秉持“根植中原、造福百姓”核心價值觀,14年來,建業一直致力于提升河南人居品質,以“居住改變河南”。 2002年建業啟動“向下,做深、做強”的省域化發展戰略,時至今日,以14個城市20個項目的累累碩果,真實地實踐著“讓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偉大理想。

★第八組鏡頭:尾聲部分///////////////////////////////////////////
配音:
建業綠色家園(一句話)
畫面要求:
以建業綠色家園整體鳥瞰實景結束,第六組鏡頭和第七組鏡頭之間間隔至少在10秒以上;配音要求抑揚頓挫,鏗鏘有力!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