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字體設計 >

Fauxsaics:Nick Misani馬賽克字體創意作品

作者:Nick Misan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0-19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和字母雕刻師Nick Misani創作了作品Fauxsaics,這是一系列排版好的馬賽克圖案,盡管它們看上去就像是《Wes Anderson》電影裏的地面,但其實它們是用電腦製作的數字化作品。跟實際的馬賽克瓷磚鋪設的過程類似,數字化創作的過程也會遇到相似的限製和技術。
 
這些超逼真的數字化馬賽克作品是對Misani環球之旅的紀念,每個地方所運用的字體和顏色搭配都不一樣,是根據不同城市和社區裏的圖案來設計的。例如聖地亞哥,它的布局采用了一系列粉色的棕櫚樹,讓人想起了加利福尼亞朦朧的夕陽;倫敦是由整齊排列的黑色和白色方塊組成的;還有聖多明各,由紅色和灰色的扇形構成。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對字母、室內設計和裝飾藝術非常著迷。”Misani說,“因此馬賽克作為這三個領域的交叉,一直都是我著迷的東西。”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