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字體設計 >

獨特的視覺體驗!John Lewis童裝創意新字體

作者:Hola Bosqu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15

在平麵設計的世界裏,很少有像Hola Bosque™這樣有才華和創新的工作室。他們來自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這個創意團隊一直在用他們出色的設計作品掀起新浪潮。

他們最近的合作之一是與英國John Lewis 的合作,他們為這個童裝品牌創造了定製的字體和特別的圖案,帶來了獨特的視覺體驗。

John Lewis UK以其高質量的產品和對卓越設計的承諾而聞名。當他們尋找合作夥伴將他們的童裝活動提升到新的高度時,他們求助於Hola Bosque™的專業水平。

Hola Bosque™團隊在著手這個項目時有一個明確的願景:創造一種視覺語言,在忠於品牌身份的同時吸引年輕受眾的想象力。他們知道,在有效傳達活動信息方麵,字體設計將發揮關鍵作用。因此,他們設計一種定製的字體,它將是獨特的、俏皮的,並與目標受眾完美地結合起來。

他們不僅僅停留在創造一個定製的字體;他們還精心設計了特殊的形狀和圖案,以補充和增強整體的視覺體驗。團隊精心策劃了一係列年輕的元素,融入了鮮豔的色彩、異想天開的插圖和迷人的圖案。使排版、形狀和圖案的和諧融合,確保最終結果是品牌價值的真實反映,並抓住了孩子和父母的心。

标签:創意字體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