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中國插畫 >

Yazid的插畫作品

作者:Yazid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3-23

姓名:Yazid
性別:男
專業:多媒體 矢量
年齡:19
國籍:馬來西亞




請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的全名是Yazid,是的,非常簡短的名字。我得的朋友叫我"yaji" 或 "yaj" ,在網上我叫“Yajido”。我的專業和藝術沒什么關系,但是我在讀書的時候非常喜歡畫畫的。一些電腦課程對我幫助很大,我在17歲時開始學美術,我非常喜歡藝術、矢量。

你的職業是什么呢?
沒有什么特別的職業,soho階段,我創作矢量作品,通過作品我表達個人情緒,我張在尋求表達我的個人作品的比較理想的方式,oh ,我想我的職業就是我的“想象力”。

你是如何創作你的作品呢?
在傳統繪畫中,我通常使用0.l35MM自動鉛筆首先起稿。然后用毛筆或TOMBO筆上色,TOMBO是一個馬克筆品牌。筆尖比一般筆細小更容易控制。(我可無意做廣告,非常中肯的!)
數碼創作時,我真的希望使用Wacom手繪板。我創作的所有作品都是使用我的可愛小鼠完成的。我的矢量作品在 illustrator 中完成,其他使用photoshop7。實事上,我使用所有可以使用的軟件,有時我不想等待漫長的photoshop打開時間就使用windows繪圖板。

請介紹一下馬來西亞和馬來的設計師好嗎?
我住在北方地區,這里獲得設計素材非常困難,比如一些鄉村的地方但是空氣分廠新鮮自然保持的非常好。吉隆坡是非常得到設計素材的地方但是那里太繁忙了。我所能介紹只有這么多了。

你在何處獲取設計靈感呢?
axii a.k.a Nicholas Mo Shel Nam 和 Ayumi。不只是他們了,任何時候當我有興趣嘗試新的風格。

目前的計劃是什么呢?
目前的計劃呢...老實說我正在找個比較不錯的工作。目前我正在一家紀念卡商店工作。希望到國外工作可以增加經驗。哈哈,是不是很有野心。

給我們的讀者說幾句?
好的,在設計中不要總是害怕,放開手腳去做設計不要束縛你的想象力。讓所有的工作變得輕松容易。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标签:Yazid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