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動力工坊》第19期及旗下《PINKBANG》先鋒志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動畫網 時間:2008-09-22

  2008年8月26日,世界動畫協會---中國代表處(ASIFA---China),正式成為《動力工坊》線上動漫公共服務平臺的指導機構。這也標志著《動力工坊》不僅要服務中國動漫行業,也將為世界各國了解中國動漫行業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建設中國動漫文化與世界動漫文化溝通的橋梁與窗口。促進多方面合作與交流。

    世界動畫協會-中國代表處簡介:
  ASIFA全稱是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du Film d'Animation,中文為世界動畫協會組織,1960年注冊于法國,目前輪值總部在克羅地亞,是唯一的全球性的國際動畫組織。在全球30多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擁有國際會員3000多人。ASIFA也是世界主要動畫節展和重要國際動畫賽事的授權人。世界著名動畫大師John Halas (約翰。哈拉斯) 、Raoul Servais, Michel Ocelot, Abi Feijo, and Thomas Renoldner 都先后擔任世界動畫協會主席。

  2008年9月2日,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成為《動力工坊》線上動漫公共服務平臺學術指導機構。并邀請山東工藝美術學院主任;中國著名藝術家;中國藝術評論家顧群業先生為本刊藝術顧問。通過此機會,《動力工坊》亦將服務于全國各高等藝術院校。為企業與院校搭建合作交流的平臺。

    動力推薦:
    動力工坊的合作出版單位 江西美術出版社新書出版推薦
    插畫之夢--CG動漫全程詳解
    畢泰瑋(子彈) 著
    內容簡介:
    透過本書,作者將他極為豐富的個人經歷、經驗與獨到的專業見解相結合,為大家講授動漫技法,達到靈感與藝術的完美結合。全書內容顛覆傳統構想,由淺入深地教學將使你更快地進入動漫藝術這片奇妙的領域!

    動漫造型人物設定--三國風云錄
    梁毅(透明人) 著
    內容簡介:
    本書不單單是純粹動漫技法的制作記錄,里面更精彩的是作者親身創作體會。這些寶貴的經驗能夠幫助動漫愛好者們盡快進入角色,少走彎路。希望本書給大家帶來的不僅僅只是畫面上的效果,也希望在思維上為讀者帶來一些啟迪。

    本期內容導讀:
    1. 業內資訊
    2. 深度報道
    3. 動力專訪
    4. 中國動漫風云榜專題
    5. 作家專欄
    6. 產業分析
    7. 中國動漫光榮榜
    《動力工坊》下載地址:<http://ccr.dewdew.com.cn>
    《PINKBANG》下載地址:<http://www.dewdew.com.cn/pinkbang>

    《動力工坊》原創動漫新人推廣電子期刊與動漫媒體與制作公司聯手力推本土原創動漫新人。 《動力工坊》我們將為廣大的動漫作者與愛好者提供一個集交流合作與資源共享的平臺。 《動力工坊》是集插畫、漫畫、動畫、設計、游戲于一身的精品電子期刊。我們期待你的加盟與參與。

    合作聯系方式:
    QQ:240506926  MSN:fengyunwangqiang@sina.com
    投稿聯系方式:  QQ:253385807

标签:動力工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