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8年第9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9-08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Output
本期介紹D&AD Winners




成立一個工作室需要什么?
重要的是交出去的作品品質。如果這點做不到,那么工作室是不可能成功的。

 

 



專訪North Kinhdon
Garrick Webster介紹North Kinhdon在游戲業突起的三大因素――過硬的技術、對細節的關注和漫長的冬天。

 



免費軟件
如今市面上有大量開放性資源和免費軟件可供游戲公司使用。本期探討各種新開放多管道,了解各大公司的游戲開發變革計劃。

 

 



NOTCH2008設計師訪談
從頭到尾我們沒有間斷地聆聽他們的音樂,以達到一種近似于他們的音樂本身的復雜性和詩意的感覺和氛圍。

 


視覺音潮弄創意
瑞士派對計算機藝術達人――法蘭克斯 夏洛特Francois Chalet
現任職于柏林科技藝術學院(Berliner Technische Kunstochschule)的法蘭克斯 夏洛特過著白天夜晚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

 

 

 


科幻與夢幻
攝影向合成的求助
時間是條河,人對時間的感覺是置身河岸觀下游之河水的感覺。

 



WALL-E的神話
首映周末的三天中就在北美地區賺入了6300萬美元的七月神話,WALL-E,Pixar Animation Studio又推出了一部獲得全世界影評贊譽的力作。

 



信息之美 Aesthetics of Information
當這些信息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能夠看出不同文化背景下新聞報道形式的差別,以及來自全球各地的新聞片段……




Profile:Small
對虧有了對細節的敏銳、對好設計的關注及構建創意關系的能力,這個“小”公司在業界所產生的沖擊力恰恰與其微小的規模形成鮮明對比。Nick Spence。

 





有效的信息輸入
大多數設計師是感性的,他們在做設計的時候,關注字體,關注顏色,關注創意。

 



[教程]構建紋理化視覺處理
數字藝術家Magnus Kiall結合自然照片和矢量圖形,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我們的動畫視頻廣告
獲獎3D動畫師Conor Breen本期獨家奉獻3D宣傳視覺作品。

 

[教程]Gustavo Lopez Manas的照片藝術
受Computer Arts委托創造一幅人體藝術的圖片,Gustavo成就了夢幻與美麗

 


[教程]矢量結合紋理
不管有多靈活,矢量藝術有時還是顯得過于平滑和不自然。加上一點磨損感就完美了――Derek Lea


音樂和聲效給項目添加音頻
聲音和聲效給項目、運動圖形制作和媒體豐富的網站的一個至關重要的構成部分。Richard Wentk本期介紹音頻的掌握。

 



十大Illustrator插件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Illustrator插件可以幫助改善你的工作流程。這里Rob Carney挑選了十種加以測試。

 


一頂就好
是創意邂逅了帽子,還是創意本身就是一頂帽子?

 


[原創新勢力]
讓我們看看本期原創新勢力又給我們帶來怎樣的視覺感受.

 

 
 




光盤內容


2008畢業生展覽
視頻和廣播電視
Katharina Walter

Katharina展出了兩項:Uncovered和Vroom Vroom,其中有街舞團體Fanta 4的表演。

Sergio Silva Cruz
Sergio的多紋理短片則是以布萊頓的青年霹靂舞公司B3 Boy為主要人物。

Nicholas Dacey
Nick展覽的作品有:Decatist、Media和動畫作品Sad Box。

Eranga Mudiyanselage

Eranga在本期光盤中展出了4件作品,包括短片宣傳ATRiuM、Vam-pire和Valentine以及Horror Film Festival的宣傳片。

Scott Green
Zero Tolerance的靈感來源是I, Robot《我是機器人》,作品體現了超強的實驗性。動畫

Caleb Lee
Caleb的兩部動畫,包括一個為慈善團體Leonard Cheshire Disability制作的宣傳片和The Lion。

Fathi Ahmed
Fathi 制作了這個關于全球溫室效應的3D短片Greenscum強調節能的迫切需求。

Firman Machda
Empty Space是一部非常時髦的影片,花了Firman 4個月的時間完成,其中一個月是制作前的準備。

Georg Alexandrou

George的畢業項目講述了一個男孩的死亡及其尋找安息之地的精神旅途的故事。

2008畢業生展覽:欣賞本期光盤中的最佳畢業生視頻和動畫作品。
今年畢業生展覽的亮點包括Eranga Mudiy-anselage的一系列優質視頻宣傳,Katharina Walter的精彩混合媒體作品及Lee Baskerville的CG作品Path to War。

今年的畢業生展覽首次面向全國,收到了有史以來最大膽最亮眼的運動、動畫、視頻和廣播電視作品。

展覽的作品很特別,不過不要聽我們說的―― 自己親眼看看吧。

Jason Lee Peacock

Jason的音樂視頻集采用了各種技巧填平了二維和三維環境之間的空白。

Lee Baskerville

George的畢業項目講述Path to War是運動、動畫和特效的經典混合。

Martin Galea

Martin采用UV貼圖技巧完成了短片Gundam Wi-ng的紋理,靈感來自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資源

Twisted Murder
Paulo Mauro的運動捕捉短片獲Vicon電影節獎。

50張圖庫圖片
無版稅的圖庫圖片,出自世界上最好的設計師之手

Flash模板
10個優質Flash模板

矢量圖庫
10張無版稅的矢量圖庫圖片

桌面壁紙
一套精美的桌面壁紙,出自世界上最好的CG美術師之手

教程文件
幫助完成本月項目的所有文件

第二屆中央美術學院動畫嘉年華入圍作品選登

優秀獎《夢回者》

趙伯祚、趙千、張帆



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