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8年第5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4-30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Output]
本月我們所看到的來自于世界數字設計領域的最好的作品

[特寫]插畫的現狀與未來
多年以后,當藝術總監更加關注攝影時,插畫又重新繁榮起來.Craig Grannell為你揭示其中的原因,以及這種趨勢是否會繼續.

[特寫]法國視覺復古大搬風
正當全球計算機藝術人與視覺設計師追求新技術、高科技,極力表現藝術新紀元的同時,卻有部分創作人選擇走回時光隧道中,以簡單而純粹的手法,重視生命中那段美好時光,向過往的藝術大師致敬。

[專訪]攝影師的自覺
攝影師/藝術家之于我是很遙遠的,也許攝影已經成為我自我療傷的過程。”我們的內心總有一些或不為人知或想要表述的東西。一幅幅的攝影也反射了我們的失落,迷茫,找尋與希望。

[特寫]巴黎女人的視覺異想世界
從早期的繪畫、建筑與時尚設計,到當地目前最火紅的公仔、計算機插畫與視覺設計,巴黎早已走出一般人印象中的典雅、華麗,而朝著新時代的多元化設計風格邁進,儼然成為一座融合舊文化、新藝術的歐陸創作中心。而在全球視覺設計版圖普遍被男人所占領的同時,巴黎有不少女性設計師,憑著自己細微的觀察點以及與天俱來的特有敏感度,漸漸地在業界創出一片天地

[學院]現場表演的圖形設計
由于現場音樂會吸引了前所未有的觀眾,Mark Ramshaw將帶我們去近距離的看藝術家所得到的機會,他們設計了海報和商品,還能將短期表演轉化成一場視覺盛宴.

[特寫]Profile:group94
對比利時的網頁設計團體group94 來說,小就是美.Dom Hall帶你去發現公司是如何贏利的.

[特寫]Profile:Noah Harris
Rob Carney約見了這位以前的Precursor員工,他設計過相冊,字體,游戲介紹,和為E4做過idents.

[特寫]Argentina
一次經濟蕭條停止了阿根廷在設計舞臺上的競爭,但是現在它又回來了.Andy Polaine帶你去發現那些讓這個國家重新回來的設計師們.

[特寫]原研哉
關于信息建筑 然后是一個細膩的老人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