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設計書刊 >

《數碼藝術》雜志2008年第6期預覽

作者:《數碼藝術》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6-06


《數碼藝術》雜志是全球頂尖設計雜志《Computer Arts》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時尚流行的、新銳的專業雜志,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
《數碼藝術》植根于“創意產業”,以傳播最先進的創意思想,最先進技術為己任。提供最新的業內資訊和獨家論述及觀點,探討產業發展的方向,努力打造業界最為廣泛的互動平臺。

雜志主要內容包括了對頂尖設計師的專訪,側面描述以及新涌現的天才人士的介紹,并且在從插畫到3D設計等諸多領域提供循序漸進的專業級教程。在此之外還有最新的業界新聞、展會信息、軟件和硬件評測以及一張包含軟件、作品演示和設計素材,內容豐富的附帶光盤。

網站上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特寫]設計行業中是否有足夠多的女性呢? 討論......


“在設計行業中,女人的地位有一點像年輕人,你需要向別人證明自己精通業務”




[專訪]Matt Pyke
“我們喜歡以不同尋常的新方式來工作,它可以是諾基亞店鋪中的屏幕墻,手機鈴音,一家畫廊的墻壁,一條人行道或者是其它任何東西。” Garrick Webster對Matt Pyke說道。

 

 



[原創]Supersize Design 超大設計
隨著畫布變得越來越大,風險和回報也發生了同樣的變化。Mark Penfold 和一些制作過大規模作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進行了溝通。

 



[特寫]卡哇伊視覺浪潮延燒“IN”歐洲
全方位可愛視覺創作人- -文森?貝薛(Vincent Béchet)
“鳥山明筆下的阿拉蕾(丁小雨)是我的卡哇伊女神! 超Q~~~”

 

 



[特寫]“小王子”憂郁的夢
很多年以后,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close up]可口可樂―“它是我的”
The Mill New York通過一個使用了過去和現在都家喻戶曉的人物制作的Super Bowl廣告來到了天上。

 

 

 


[教程]Photoshop / QuarkXPress
Supersize poster creation
大型海報創作
AllCity Media的David Frost將為我們展示公司是如何創作那些大小不同的電影海報的。

 

 



[教程]Brief Encounter
Designing baroque patterns for neckties
為領帶設計巴洛克式的圖案
Lo-fi Creative的建立者Anna Wray對一個時裝概要的回復。

 



[教程]InDesign
Creating special effects with overprinting
用套印制作特殊的效果
Dylan Channon為你解釋使用InDesign屬性面板中的套印選項所帶來的收益。

 




[need to know]Ten strategies for success with a career in illustration
插畫行業的10個成功戰略
來自插畫協會的Nicolette Hamilt匯集了10條有利于行業發展的指導方針。

 






[need to know]3D illustration Tools of the trade
3D插畫的工具
制作詳細和仿真的插畫和設計作品的藝術家與設計師人數迅速增長,形成了一個明確的設計潮流。Ed Ricketts帶我們去看看他們所用的工具。

 



[特寫]Alternative Aetheticism Fantasy in Sculputures
模型中的另類幻想

 



[教程]After Effects
Convert PAL to NTSC
把PAL轉換成NTSC
制片人兼導演Christopher Kenworthy 為你展示將電影膠片從英國轉換到美國電視上的最好方法。

 

[原創新勢力]
讓我們看看本期原創新勢力又給我們帶來怎樣的視覺感受.

 



[Output]本月我們所看到的來自于數字設計領域的最好作品。
設計博物館獎項


[原創]Supersize Print
超大印刷品
廣告特寫:大型印刷并非不可持續的印刷
“Green Graphics可以接受設計師的超級觀點,然后通過使用對生態環境無害的技術,消費品,材料和方法將它們付諸實踐”

 



[原創]How to go green 怎樣實現綠色包裝
可持續的創意實踐既有利于客戶也有利于道德發展,只要你能夠理解它的工作方法就可以。Darren Smith將帶我們去發現最棒的綠色包裝設計方案。

 


[特寫]I'm not here,I'm painting
我沒在這兒,我在畫畫
Sama Peap Tarr的多元藝術

 

 



[特寫]讓你的Buck更加成功
游戲聚焦 影片Elephants Dream的藝術氣息讓全世界的觀眾都看到了它所使用的軟件.但是有了第二部開源電影Big Buck Bunny,Blender Foundation已經堅定的進入了皮克斯的領域.

 

   




[光盤內容]


資源

DAZ Studio
3D Bridge
包括Photoshop中的3D雕塑

DAZ Studio 1.8
在3D中模仿和動畫人物的工具

Graduate
Showcase 2008
畢業生展示的視頻

Motion Pack
Sampler
來自于Go Media的4個免費動畫圖形

Lynda.com視頻培訓
1小時的FlashCS3 Animation Secrets

Texture FX樣本
104個完美的數字肌理

NeoGeo:提取的新時代
來自于這本新設計書的嘗試

技術文件
制作紙板人物和改善Flash的視頻控制

 

內容

Bacardi B-Live
為了一次最新的活動,Bacardi授權倫敦視頻及制作工作室Wyld Stallyons制作一系列緩沖器和身份

Ilias Sounas
來自Illias Sounas的一些動畫作品。

Jerwood Moving
Image Awards
The Jerwood Moving Image Awards已經選出了8位決賽選手。在這里你可以看到他們的部分作品。

Psyop
來自于運動圖形工作室的樣本作品,其中包括了醒目的Psyop Anthem

Cuba
Sherbet這部最新的影片是為法國無線電臺Radio Nova做的。

The
Neighbourhood
一個很有創意的展示短片,利用 Papervision 3D 和 Flash讓我們回到了立體書的時代。



各位讀者朋友:有關訂閱《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雜志的各項事宜,請與發行 leojann 聯系:
QQ:46664767
MSN:lejx@hotmail.com或yanhui0310@hotmail.com
E-mail:computerarts@vip.sina.com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