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裝飾材料零售商Lowe's web界面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2-16

  Lowe's 的前身是North Wilkes Hardware, 并于四十五年前,當H.C.Buchan 的姐夫及合作者James Lowe's 與他共同管理公司時, 獲得了這個一直沿用至今的名字。

  Lowe's是美國第十五大,世界第三十四大零售商,在40個州擁有約700家商店,銷售近40,000種商品,充分滿足每一位客戶的裝修需要。擁有200家公司,雇員多于100,000人,曾三次名列于“美國100家最好的公司”。全美《財富》500強企業。

  Lowe's不斷擴大自己的事業范圍,從最初的美國東部向中、西部擴展,通過收購又在中、西部地區開了約40家商店。

  Lowe's Companies, Inc. 是居家環境改善產品零售商,著重于自己動手之客戶和商業客戶的零售,Lowe 的專門研究提供家園改善的產品和服務、家庭裝飾、家庭維護、家庭修理及商業大廈改造和維護。Lowe 的主要顧客群是自己動手之零售顧客和商業客戶。

 

标签:網站欣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