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Lacoste90周年網頁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5-06

Bonhomme Studio是一家位於巴黎的創意工作室,專門從事設計、品牌識別和交互設計,包括網頁設計、用戶界麵和用戶體驗。他們曾與不同行業的客戶合作,包括時尚、音樂和廣告。他們最引人注目的合作之一是與法國標誌性品牌Lacoste在其90周年慶典上的合作。在這個項目中,Bonhomme Studio的任務是更新Lacoste網站,以慶祝該品牌的90周年生日。目標是創造一個能夠吸引和激發用戶的數字體驗,同時也加強品牌的核心價值--真實、優雅和創新。

Bonhomme Studio使用了大膽的排版、鮮豔的色彩和光滑的圖形,創造了一個沉浸式的體驗,使品牌變得更加生動。用3D動畫和視覺效果來突出Lacoste的標誌性產品和設計。Bonhomme Studio創造了一係列動態動畫,展示了該品牌標誌性的鱷魚標誌,以及他們標誌性的馬球衫和其他產品。

該網站還具有一係列互動元素,包括Lacoste的過去和合作的檔案,以及追溯該品牌從1933年創立至今的曆史的互動時間軸。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