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使用彩色濾鏡效果的網頁設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0-08
在當今這個充斥著先進的特效和精妙風格的世界中,誰曾料到,像純色和漸變這樣簡單的手法,竟能夠催化出創造力,並極大提升網站的美學水準?現代網頁設計師們,證明了優雅的插畫、精致的圖形和壯麗的照片,都能在彩色濾鏡效果下很自然地得到強調。氣氛煥然一新,網站開始變得光彩奪目。的確,它有助於解決某些問題。

首先,彩色濾鏡能給網站耳目一新的外觀,卻不會增加負擔 。其次,它通過搭配傳遞各種情緒的色彩,很好地豐富了設計。第三,作為一層低透明度的遮罩,它不會掩蓋主背景的魅力,對於想要輕微淡化輪播圖或視頻區域,卻仍希望其吸引力不減的人 ,這點尤其有用。最後,它為前面的內容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兼顧了可讀性。

這種方案能非常協調地與各種元素協作:提供強烈反差的白色、極受歡迎的扁平風格元素,還有為項目增添精致微妙感的輪廓式圖形。

WinShape Camp

Lobagola

anodpixels

Adopt

Newtown Running

NZK

Ingram Cole and Land

LoveDays

Hype Agency

Solid Giant

Unyktv

Underbelly

Zimya

Joyce Van Herck

Evoluzione Telematica

The Place

6eme Festival

Parallax

JOGA +1

ASCAP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