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風光攝影 >

2016年度ILPOTY國際風光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7-01-12

2016年度國際風光攝影大賽(International Landscap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獲獎名單於近日公布。美國攝影師Alex Noriega憑借4幅自然風光組照拿下年度最佳攝影師稱號,而南非攝影師Hougaard Malan則奪得了年度最佳照片獎。兩人將分別獲得5,000和2,000美元的現金獎勵。

這是ILPOTY舉辦的第三屆比賽,根據比賽規則,參賽者必須至少提交四張照片才能進行年度攝影師評選,而年度照片評選則隻需要提供一張。除了年度攝影師和年度作品以外,比賽還根據拍攝主題細分為5項小獎,它們分別是黑白組、天空組、航拍組、南美組以及瀑布組。本屆比賽共收到參賽作品2394幅,除獲獎作品外,評委會還挑選出了101張優秀照片,稍後將會集結成冊進行出版。以下是獲獎作品欣賞:

ILPOTY 2016年度攝影師

第一名:Alex Noriega,美國

第二名:Kath Salier,澳大利亞

第三名:Peter Poppe,比利時

 
标签:風光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