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風光攝影 >

Scott McCook:高空捕捉壯麗地表景觀

作者:Scott McCook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7-02-02

無人機航拍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種拍攝方式之一,它不僅能夠幫助攝影師到達平常無法抵達的地點,而且還可以以俯拍的視角展現壯闊的地標風光。但與真正的航拍攝影相比,無人機拍攝隻能算是小巫見大巫。下面這組照片出自於澳大利亞攝影師Scott McCook之手,這位獲獎風光攝影師對航拍攝影有著巨大的熱情。大多數時候,他都會選擇乘坐直升機,以高空俯拍的方式拍攝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地區,他的拍攝器材包括了尼康D810相機、24-70mm f/2.8、70-200mm f/2.8 VR2和適馬的35mm f/1.4 Art鏡頭,以及一套由飛思XF + IQ150、施耐德80mm和瑪米亞35mm鏡頭組成的中畫幅系統。

攝影師表示,他拍攝這些照片的目的不僅僅在於展現大洋洲的美妙景觀,更重要的是,他想借此表現出人類文明對於地球自然環境的深刻影響。

标签:航拍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