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2016年27張科學類攝影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6-12-28

每一年,科學界在天文、地理、生物和化學等各個學科都會有新的研究和發現,而拍攝相關照片更是一個重要的過程,那麼今年有哪些與科學相關的精彩照片呢?下面是國外網站Buzzfeed近日整理的27張科學類相關作品︰

保存在琥珀中的恐龍尾部羽毛,形成於9900萬年前。

由國際太空站拍攝的撒哈拉沙漠,位於利比亞西部。

由火星探測器拍攝的火星山穀。

液體燃料火爐上方形成的空氣湍流,這是皇家攝影學會科學攝影獎的一幅獲獎作品。

好奇號火星車自拍。

10月30日,搭載三名宇航員的“聯盟號”飛船在哈薩克斯坦境內著陸。

在東南亞大湄公河地區發現的新蠑螈物種Tylototriton anguliceps。

從450米高空拍攝的海冰融化圖。

南極洲Larsen C冰架出現的裂縫。
 

RCW 103星雲的合成圖像,天文學家發現了可能是最極端脈衝星或旋轉中子星的證據。

一隻古巴翠蜂鳥,本照片獲得2016年英國生態學會攝影比賽總冠軍。

這隻因受到黃蜂攻擊而背上長出寄生蛹的毛蟲即將死去,圖中的滴落的液體是毛蟲的血液——血淋巴。本照片獲2016年英國生態學會攝影比賽的學生組冠軍。

眼線膏中發現的塑料小微粒,因體積過小而無法在汙水處理過程除去,給海洋生態造成嚴重危害。

螞蟻在吞食了含色素的糖後,身體開始變成藍色。

标签:攝影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