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人像攝影 >

我們是自然:Christoffer Relander雙重曝光攝影作品

作者:Christoffer Reland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24

在芬蘭南部地區的第一次霜凍期間,Christoffer Relander拍攝了密集的樹枝,蕨類和草葉,作為一組名為《我們是自然》雙曝光照片的一部分。黑白照片將人物與自然融為一體,一位額頭被枝葉覆蓋的女性形象。另一幅圖片中的兩個孩子,他們被樹葉和藤蔓遮擋。

這位曾學習平面設計的芬蘭攝影師表示,他以平面構圖的形式來決定如何將每個主體和自然元素配對。“植物的質地需要配合整張照片的情緒。如果覺得哪裏不對,我會相信自己的直覺。”他說。

盡管之前的許多項目都依賴於使用相機進行拍攝,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不斷流行,呆在室內的時間更多了,所以 Relander 改變了這個項目的創作方式。“但我仍然決定從多重曝光膠片算法(負片)和一些基本的暗房技術中汲取靈感。”他說。

當你在用相機拍攝時,操作基本上是瞬間完成的。但使用Photoshop時,我得到了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多選擇。但是事情有時並不總是向好的方向發展。如果我做得太過了,就會毀了它們。如果做對了,直接通過相機拍攝讓人充滿成就感,與此同時壓力也會更大。”Relander 說。

如果要了解更多作品,請訪問Christoffer Relander的Instagram 和 Behanc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