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諾基亞概念手機設計大賽上,眾多設計都大膽而富于創新,令人耳目一新。其中這款名叫“Colors”的產品更是顯得古怪。這款產品的鍵盤為圓形獨立設計,可彎折在機身上,使用時再打開。它既支持觸摸"/>
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諾基亞概念手機設計大賽經典作品

作者:未知 來源:本站原創 時間:2006-03-20


在諾基亞概念手機設計大賽上,眾多設計都大膽而富于創新,令人耳目一新。其中這款名叫“Colors”的產品更是顯得古怪。這款產品的鍵盤為圓形獨立設計,可彎折在機身上,使用時再打開。它既支持觸摸屏,也支持鍵盤操作,所以使它可以用雙手同時操作屏幕和鍵盤。





此外,這款手機支持GPS,GPRS及事件追蹤能力,具有MP3播放,攝像頭以及語音轉文字,指紋掃描等功能。它支持藍牙,CDMA2000,Google Earth和所謂的“虛擬硬盤”技術。



 



 


 


 



其中,有一款名叫Acibo的手機設計,獨具創新地加入了人工智能式設計,使手機更加聰明。這款概念機在外型上打破常規,將手機設計成一個可愛的圓形琉璃球。它除具有標準手機的所有功能以及多媒體能力外,還具有虛擬投影鍵盤,集成語音記錄等功能。

更妙的是,它不需要像一般手機一樣接在電源上充電,只需要上下搖動它就可以給它充電了


 


 


 
 



在諾基亞設計大賽中,又一款創意獨特的概念設計吸引了眾人目光。這款產品是專為戶外運動愛好者們所設計,它具有防水防震等功能。


這款概念產品名叫SURV1,它面向野外活動使用群體,采用觸摸式屏幕設計,機身沒有任何實體按鍵。最為獨特的是:它的兩端伸出兩個類似把手的東西,讓人摸不到頭腦。原來,這兩個把手可連接在褲腰帶上,作為褲帶頭。(不只取下來會不會不方便)





除了具有防水防震及防刮擦設計外,這款手機的屏幕采用高亮度高分辨率設計,它的功能包括GPS定位功能,MP3功能等。


不可也別忙著興奮,畢竟這只是一款概念產品。具體是否會實現市場化,還要看諾基亞公司未來的計劃。



 
标签:諾基亞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